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樱桃熟啦

2021-05-18 02: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5月17日,游客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兴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内采摘樱桃。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兴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里的樱桃喜获丰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根据当地气候和土壤特点,大力发展樱桃产业,形成樱桃种植、采摘、旅游等产业链,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朱大勇摄影报道

2021年5月17日,游客在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三陵乡高窑村果园内采摘樱桃。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在实施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与乡村旅游,引导农民通过“公司+农户”的模式,大力筹建以采摘园为主的果木园区,着力在延伸采摘旅游产业链上下功夫,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郝群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