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开展张家口赛区重点频率台站核查任务“回头看”

2021-05-20 04: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 通讯员冯雪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期间及赛时无线电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近日正式发布,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迅速行动,结合4月底在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开展的无线电监测比对及重点频率台站核查首批任务,赴崇礼区对前期核查工作开展“回头看”。

据了解,无线电监测比对及重点频率台站核查首批任务完成,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在核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设台单位手持对讲机未按批准频率使用。5月11日,省工信厅张家口无线电管理局执法、技术人员对违规使用对讲机行为进行再次检查,并结合相关设台单位实际情况,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针对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业主单位物业部门设台需求,该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政策和申请办理流程,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开展《规定》宣传工作,就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期间及赛时的奥运场馆及相关区域频率管理、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干扰投诉与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方面的内容,向相关设台及有设台意向单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规范用频、合法设台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