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沧州农科院家属院东院公厕已清理

2021-05-20 17: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王梦茹)5月17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谁负责?河北沧州农科院家属院公厕多年无人清理》一事。今天中午,沧州市网民任先生联系记者表示,农科院家属院两个公厕已经清理干净。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定期清理此处公厕。

据任先生介绍,沧州农林科学院家属院东院平房区只有几户居民家中有厕所,二十多户居民共用两个公厕,这两个公厕仍是旱厕,之前有相关单位来清理,但近十多年来,一直无人清理。任先生称,公厕内到处是粪便,气味难闻,居民如厕难。

今天,记者联系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5月18日上午,校领导要求后勤管理处清理平房区公厕,昨天已清理完毕。“今后,后勤管理处将定期清理公厕并派人检查厕所环境卫生,夏季蚊虫较多,将对厕内进行消毒打药。”该工作人员称,至于旱厕整改问题,学校将和社区等有关部门协商此事。

“十多年无人打扫的厕所终于有人清理了,非常感谢'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感谢有关部门帮百姓解难题。”任先生说。

责任编辑:王梦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