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6家企业参加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21-05-21 10:3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5月18日,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开幕,辛集市共6家企业参展。

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市长田军出席开幕式,并到辛集市企业展馆参观。政府办、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长田军在辛集市企业展馆参观


同时,各有关部门相继参加了跨国企业河北行——数字应用产业高端对话会议等一系列活动。

洽谈会期间,经济开发区与新疆鸣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非淀粉基全生物降解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进行签约。

本次洽谈会,辛集市紧紧围绕“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的主题,从全市氢能、新型显示、汽车等产业中筛选了具有代表性的金士顿、叁迪、冠靶、远森、航百川、佳信6家企业参展。

如今的辛集正在高速腾飞,生态环境美丽宜居,人民生活和谐幸福。辛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发展理念,衷心希望各行各业有志之士来到辛集,共同探索深度合作新模式,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