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为5·18经洽会开展网络保障

2021-05-21 18: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工作人员在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现场开展网络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8日,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开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本次洽谈会开幕式,参与人数5200多万人。为保障通信安全和网络高速畅通,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从服务大局出发,强化政治担当,多部门昼夜施工、协调配合、联建联调,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保证高效协同。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成立了总经理带队的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制定通信重保实施方案,提前落实通信保障人员,优先调派通信支撑车辆,及时配备应急保障电话,紧急调配设备物资和施工团队,高标准、严要求、抢速度推进电信通信网络搭建。

轧实信号覆盖。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分秒必争调试设备,在4天内完成了重点场馆、宾馆、高铁、高速等重点区域的网络测试及优化,完成重要会议场馆5G设备及室分设备的安装调试,确保场馆周边、室内室外信号畅通无阻。同时,增加布放2台应急通信保障车,为应急通信提供双保险。

此外,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启动7X24小时重保基站指标监控,调派专人组成现场值守小分队,专车专人实时测试,后台人员实时调试,确保基站通信的安全稳定。同时,基站维护人员、光缆维护人员、应急发电人员实时待命,精心护卫网络运营。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