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24.8亿元!河北省曲阳县第二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5-21 19:0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田泽阳、陈兰)5月20日,河北省曲阳县第二批重点项目在郎家庄乡下庄村集中开工,项目涵盖能源环保、农业产业化、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总投资达24.8亿元。

2021年,曲阳县深入贯彻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的发展理念,抢抓历史机遇,在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中找准定位,在项目建设中,争先进位、争做贡献,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链条、无缝隙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确保重大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今年3月20日,曲阳县举行了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内容涵盖能源环保、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民生等领域,总投资63.1亿元,目前这些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