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月17日至6月22日河北分三阶段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21-05-22 05: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朱立莉)为切实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对路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实施方案,要求全省广泛开展富有时代感的“路政宣传月”活动,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见行动、护公路、优服务、当先锋”为主题,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至6月22日,分为3个阶段开展。在计划筹备阶段,各地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做好动员部署,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在组织实施阶段,按照实施方案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在总结提升阶段,认真梳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建立路政宣传工作长效机制。

方案指出,各单位要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打造宣传亮点,全力组织新闻媒体进行集中报道。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全面展示路政管理、治超执法、大件运输许可工作的点滴细节。组织“学党史树典型”“沿着高速讲路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邀请有关人员开展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改进路政管理工作,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方案要求,要加强部门联动,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当地路政管理工作重点,拓宽宣传理念,创新宣传方式,形成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做好路政执法人员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将执法工作与服务群众出行紧密结合起来,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