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从初心之地到圣地之旅!石家庄与上海等七城市携手发布红色旅游线路

2021-05-22 19: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彤)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中国旅游日上海市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广场举行。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正定县文旅局、石家庄文旅集团、西柏坡景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嘉兴南湖红船是中国共产党梦想启航的地方,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作为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革命纪念地,因其特殊的历史地位,形成了各具代表性的革命精神,成为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进的持久精神力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抒写新时代新征程,集中展示我们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推动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共建共享,上海、嘉兴、吉安、瑞金、遵义、延安、石家庄等地文化旅游部门共同开展“从初心之地到圣地之旅"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发布了主题线路产品。

从“初心之地到圣地之旅”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将贯穿全年,启动仪式上发布的跨区域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包括 (部分):

1.“从革命摇篮出发”——上海红色旅游3日游

2.“热血延安”——延安5日4晚纯玩游

3.“红色江西”——红色江西井冈山5日4晚纯玩游

4.“不忘初心:再忆红色故都”——瑞金+于都红色旅游3日游

5.“不忘初心重上井冈山”——井冈山红色旅游3日游

6.“重温党史”——西柏坡红色旅游4日游

7.“井冈情怀”井冈山5日4晚纯玩游

8.“闪闪红心”——遵义土城之行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