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77项科普活动 2021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1-05-22 23:4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2021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在邯郸学院启动。图为省、市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邯郸市科技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5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今天上午,2021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在邯郸学院启动,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启动当天,邯郸学院主会场举办了无人机展示、参观天文馆等科普活动及省、市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近年来,邯郸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科技活动周期间,邯郸将大力宣传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科学指引,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科技为民服务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集中回顾邯郸科技发展历程,讲述邯郸创新故事,展示邯郸科技成果。全市各县(市、区)将举办科普基地观摩、科普知识讲堂、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等77项科普活动,增强活动的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科普活动具体包括:

2021年邯郸科技活动周活动项目一览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