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石家庄(正定)徒步大会举行

2021-05-24 01: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野人体育供图

河北新闻网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5月22日,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2021石家庄(正定)徒步大会举行。

本次活动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出发,分为5公里和10公里徒步两个组别,徒步路线囊括正定古城墙、荣国府、隆兴寺、大佛寺等著名景点。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活动首次采用不举行发枪仪式、随到随走的形式,还首次增加了“汉服逛古城”“戏曲名家表演”“荧光电音秀”等,以时尚、潮流、健康的运动内涵与城市夜经济相融合。

为助力冬奥,活动现场设置了冬奥体验展示区,参与者佩戴 VR 设备,可以体验畅游滑雪的乐趣。现场还有旱地冰壶挑战,参与者可以在碰撞中感受冰雪的魅力。活动开始前设置了“冬奥知识冲顶大会”问答,回答正确即有机会获得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套装或冬奥钥匙扣等冬奥官方纪念品。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正定县政府承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路跑协会协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