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工程质量全部合格 京德高速河北段一期具备交工验收条件

2021-05-24 05:50:41 来源:河北新闻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武子杰)5月20日,京德高速河北段一期工程交工验收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宣布京德高速河北段一期工程(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具备交工验收条件,交工验收委员会认定同意交工。

此次交工验收分为综合组、路基路面组、桥梁组、交安设施组、房建组和内业组六个小组,分别对工程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验收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工程现场、认真查阅各项内业资料,各小组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化施工规范落实彻底,施工组织紧张有序,关键工序把控到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控制得力,参与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各合同段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内容,工程质量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