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将在三年内实现省级美丽乡村全覆盖

2021-05-24 11: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推进会。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5月22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推进会。区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乡镇、村先后到大河镇、李村镇、黄壁庄镇就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进行观摩。

美丽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是美丽经济的基础条件,体现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鹿泉区将通过学习观摩先进村的经验,激励各乡镇和美丽乡村示范村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鹿泉落地落实。

观摩推进会上,实地了解了美丽乡村及美丽庭院创建成效和创建工作亮点,听取了部分乡镇、村典型发言和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安排。

下一步,石家庄市鹿泉区将坚持规划引领,组织各相关乡镇、村发挥乡镇级的统筹作用和村级的主体作用,扎实做好三清一拆,加快推进村庄绿化、道路硬化、完善农村污水管网和厕所改造、大棚房整治等重点工作。同时,还将结合党建、产业、社会治理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争取利用三年时间,全区所有村达到省级美丽乡村标准。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