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举办“呵护自然,人人有责”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24 16:56: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物多样性是地球上生命经过几十亿年发展进化的结果,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人类自身。在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辛集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5月21日上午,辛集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园林绿化养护服务中心联合在锦绣公园共同开展以“呵护自然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授牌

锦绣公园被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环境教育基地”。活动中,辛集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锦绣公园颁发“河北省环境教育基地”牌匾。

·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随后,组织学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向学生讲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参观污水处理厂

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污水处理厂,现场观看污水处理流程,激发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