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忆红色足迹 凝聚无限力量”主题活动在河北西柏坡启动

2021-05-24 19: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冀忆红色足迹 凝聚无限力量”主题融媒体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5月24日讯(张烨晓、实习生杨子墨)今天,“冀忆红色足迹 凝聚无限力量”主题融媒体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网友用健步走的形式,追随河北省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中华民族不屈抗争、不竭奋斗的共同记忆,回首诞生于血与火的革命岁月,探访革命老区的新发展,为新时代“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建设贡献力量。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余位嘉宾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并完成“我爱你中国”快闪。

河北新闻网主任、总经理刘成群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此次活动是在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的指导下,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的支持下开展的,由河北新闻网主办,同时得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河北新闻网主任、总经理刘成群同志在致辞中介绍说,河北新闻网非常重视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严密实施,组织精干力量,经过了近2个月策划和筹备,并且把革命圣地西柏坡作为活动的启动地和第一站,意义非凡。接下来,本次活动将继续邀约广大网友走访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等红色旅游线路,用快闪、直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和广大网友一起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孙炜超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秉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29年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公益支持,该公司区域经理孙炜超在启动仪式上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本次活动,务必珍惜河北省宝贵的红色资源宝库,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广泛传播先辈故事,赓续英雄精神血脉,持续传递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进取精神。“作为多年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为美丽河北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邀请平山县西柏坡镇西柏坡村闫青海、闫朝书两位老党员与大家分享“红色记忆”。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活动中还有幸邀请到两位老党员,他们是平山县西柏坡镇西柏坡村的闫青海、闫朝书,1966年入党的闫朝书已经年过七旬,对自己入党的时间记得非常清楚,她跟大家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年轻人一定要多去红色景区看看,多学习党史,务必铭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

活动现场,百位网友完成“我爱你中国”的快闪拼图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活动现场,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在启动仪式的首站活动中,百位网友完成“我爱你中国”的快闪拼图,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接下来的各站活动中,河北新闻网将充分利用自身融媒体优势,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激励引导广大人民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和前进的力量,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为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