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西港路南延高架桥成功合龙

2021-05-25 15: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西港路南延高架桥成功合龙

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

西港路南延高架桥合龙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贲博)近日,随着最后一片长28米的钢箱梁吊装就位,标志着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施工一标段——西港路南延高架桥成功合龙。至此,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全线桥梁合龙完成,工程整体也从主体结构施工转为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西港路南延高架桥正式通车将指日可待。

西港路南延高架桥成功合龙。

据悉,西港路南延伸工程长1.78公里,设计车速主路50公里每小时,辅路40公里每小时,全线为“高架桥梁+地面辅路”形式,主线全线高架,双向6车道,桥梁结构型式采用现浇混凝土箱梁和等截面钢箱梁,高架桥下绿化或铺砌。地面辅路为双向4车道,同步配套建设雨水、污水、给水、管线综合、路灯、绿化、交通工程等公用设施。

西港路南延伸工程,是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一标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海港区市区与道南片区新的重要纽带,对改善道南片区居民出行、推动经济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