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573.9亿元!河北省唐山市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5-25 19: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焦志伟)今天上午,唐山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全市18个县(市)区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7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1.3亿元。

此次唐山市集中开工的154个重点项目中,包括省、市重点项目37个,总投资24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4亿元;县重点项目117个,总投资328.3亿元。其中,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是全市重点工程,新校址规划占地面积达148.69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1.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具备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条件一流等特点,能够满足路南、路北、开平、古冶、丰南等地党校统筹办学的需要,可同时满足1000人的办学需求,将大大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为实现“红色基业 百年党校”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唐山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项目为王”意识,项目结构不断优化,项目质量明显提升,项目速度全面加快,有力支撑了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市省、市重点项目已累计开工172个,总投资183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9.4亿元,开工个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1个、总投资增长了701亿元。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