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5-26 00: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建)5月25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约230人参加会议。

河北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首席专家穆瑞丽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开启背景、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等方面,作了一堂历史脉络清晰、逻辑思维缜密、观点论据鲜明、语言通俗易懂的课程,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历史进程,更加深刻认识我国实行改革开放的重要作用和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听了报告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国家制度,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全面理解把握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自觉运用指导人大工作实践,以“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