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第二期)开营

2021-05-26 03: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 通讯员白立华)5月25日,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第二期)在张家口开营,来自河北省22所高校的核心骨干志愿者及赛事服务管理人员等共计180余人参加。

图为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第二期)现场。 白立华供图

为给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培养足量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服务专业的赛会志愿者,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计划举办四期。4月19日至23日,首期交流营在张家口举办,共有来自河北省12所高校的近200名志愿者参加。

图为交流营现场。 白立华供图

本期交流营为期5天,包括团建、志愿服务能力培训、实地踏勘、小组主题活动、志愿者经理及测试活动志愿者经验分享等环节。其中,志愿服务能力培训涵盖冬奥筹办工作进展、场馆常用代码介绍、志愿者媒体素养、助残知识、志愿者心理调适知识与技能等内容,为冬奥志愿者通用培训的重要部分。参加过张家口赛区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的赛事服务管理人员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将通过深入、全面的交流,与参训志愿者分享参加测试活动的经验成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