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第一医院“综合防治卒中中心”揭牌

2021-05-26 10:09: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辛集市第一医院“综合防治卒中中心”揭牌,这标志着辛集市第一医院在卒中救治绿色通道建设及卒中救治规范、多学科联合救治方面进入国家标准综合防御行列。

卒中中心是国家脑血管病防治委员会发起的中国卒中医疗质量和规范改进项目。5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21年中国脑卒中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上,辛集市第一医院被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授予“综合防治卒中中心”牌匾。

此次“综合防治卒中中心”落户辛集市第一医院,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辛集市卒中治疗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对规范卒中治疗,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辛集市第一医院“综合防治卒中中心”揭牌仪式


近年来,脑卒中发病率越来越高,在脑卒中的救治中,尽早检查、尽早治疗是卒中预防的关键因素。辛集市第一医院脑卒中绿色通道的建立,将为全市脑卒中患者提供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