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5.8万剂次新冠疫苗新鲜“到货”

2021-05-26 10:59: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6日,新冠疫苗第一针、第二针,共计5.8万剂次再次“到货”,年满18周岁的市民朋友可以进行接种。

按照全省对辛集市疫苗供应计划安排,结合辛集市实际,现对开展免费接种第一针和第二针新冠病毒疫苗工作通知如下:

1、接种对象

接种第一针剂,以及接种第一针剂满21天应当接种第二针剂,且年满18周岁的人群。

2、接种地点

各接种点,5月26日正式开始接种。

请广大市民群众按照乡镇、社区的通知和接种门诊的提示,有序接种。

3、温馨提示

本次疫苗针对第一针和第二针受种者。其他接种事宜将在上级部门分配给辛集市疫苗之后,第一时间通过“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

请大家就近选择接种点,提前电话预约,或听从所在乡镇、社区安排,主动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