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国工匠走进河北雄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27 03: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5月26日,大国工匠党史教育宣讲暨“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走进中国中铁一局承担的雄安新区启动区C组综合管廊项目现场,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窦铁成,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青工”白芝勇,为雄安新区建设者们进行党史教育宣讲。

大国工匠党史教育暨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上,全国劳模窦铁成、白芝勇现场收徒。牛榮健摄

在专题宣讲中,劳模们围绕“初心”和“匠心”,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自己学党史、坚守初心发扬匠心的体会,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劳模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工匠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雄安新区的建设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发扬优良革命精神和党员的先进性融入施工生产各个环节,在急难险重工程任务中打头阵、争先锋,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还组织举办了工匠导师带徒拜师仪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