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网络竞赛促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铭初心

2021-05-27 08:1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唐明)近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总工会和机关支部联合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共163名选手参与了竞赛和答题。

“平型关大捷是全面抗战爆发后,中国军队主动对日军作战取得的第一个重大胜利,打破了侵华日军所谓‘不可战胜’的神话……”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踊跃抢答,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有序地进行着。

“互联网答题的方式打破了传统的学习形式,让我们随手可学、随处可学,实现了学得进去、学得深入、学得透彻。”北戴河开发区工作人员马健连连称赞。

北戴河开发区创新做法,推动形成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分层次、全覆盖的比学赶超新格局。截至目前,辖区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进企业12次,受众1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