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枣强:妇女之家打造“贴心娘家”

2021-05-27 09: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6日,枣强县新华社区省级妇女之家的亲子手工工作室,志愿者正在教给妇女和儿童制作手工花。  河北日报通讯员马永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为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增强“妇女之家”凝聚力,枣强县新华社区省级妇女之家探索形成妇联“点单”、巾帼志愿者“领办”、特色活动“常态化开展”的模式。依托功能室,组建了“巾帼志愿者特色活动小组”,组织开展各种特色活动,筑牢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

5月26日,枣强县新华社区省级妇女之家,志愿者在为妇女进行心理疏导。  河北日报通讯员马永红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