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发布2021年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项目资金申报指南

2021-05-27 09: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支持和引导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核心关键节点产品提质扩能,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制造业加快发展,即日起到6月20日,河北省工信厅启动2021年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项目均可申报。

河北省工信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申报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项目单位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记录;申报项目实施地在河北省;项目为2020年6月以来完工或在建项目,在建项目需办理完成备案(核准)、土地审批、环评批复手续;项目固定资产实际投资1000万及以上;已申报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资金的,不再申报此项目。

据了解,此次申报资金将支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优先用于“一区三基地”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制造业,重点支持高性能门窗、环境一体机、保温系统、专用特种材料等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项目,支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等提升产品品质、扩大生产能力项目建设。

据悉,资金为无偿补助,按照“先投后补”方式支持项目建设,可用于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按照购置生产设备、检测仪器仪表、软件与控制系统等实际投资额给予一定比例的投资补助,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