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老科协举行学党史报告会

2021-05-27 10:1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由定州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市历史文化研究院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学党史报告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张继宗、党支部书记任振焦作宣讲报告,副会长李九维等出席。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员、市历史文化研究院全体理事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任振焦、张继宗先后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同时,结合定州革命历史,详细介绍了中共定县县委开创者孙志远鲜为人知的传奇人生和光辉事迹,激励大家在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增进敬老爱老情怀,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与时俱进,不忘党员使命,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见习生孙媛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