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威县15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05-27 10: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赵国华)今天上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景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塑钢制品及全铝家具项目开工现场。  通讯员赵国华摄

为持续营造上项目、增投资的浓厚氛围,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威县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安排、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县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此次开工仪式采取分场地方式进行,分别设置1个主会场和14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位于威县高新区的河北景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塑钢制品及全铝家具项目施工现场,其他项目在各自建设场地设分会场。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项目质量高、发展潜力大,总投资13.8亿元,涉及新材料、冷链物流、生物科技、现代农业等领域。

经济要发展,项目建设是支撑,是核心。威县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主引擎,以重大项目和“大好高优”项目带动经济奔跑向前。该县牢固树立项目建设“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以服务项目建设“一流程两机制”“县长带行长”“土地先租后让”和“两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为抓手,强化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服务升级到6.0版本,工业项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压减至11个、29个工作日,38个公民个人服务事项实现立等发证。

今年以来,威县始终坚持招商选资的“生命线”地位不动摇,特别是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创新“云招商”模式,举行三次集中签约仪式,2次项目集中开工奠基,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在邢台市一季度项目“比看”活动中,威县总得分全市第一,昌果生物血液灌流器项目得分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