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桃城区人社、税务两部门联手宣传惠民政策

2021-05-27 16: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在河北省衡水市休闲广场,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社保参保征缴、减费降税等系列惠民政策。  河北日报通讯员李维娜摄

河北新闻网5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在衡水市休闲广场,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税务局以“社税共建,争做先锋”为主题,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社保参保征缴、减费降税等系列惠民政策。同时,走访企业宣讲社保、税收优惠政策,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企业对社保经办中存在的问题,为广大参保单位和参保职工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5月27日,在衡水市休闲广场,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社保参保征缴、减费降税等系列惠民政策。  河北日报通讯员李维娜摄

5月27日,衡水市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宣传社保参保征缴、减费降税等系列惠民政策。  河北日报通讯员魏丹摄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