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式启动!面向河北全省小学生、在园幼儿征集!抓紧参与!

2021-05-28 19:5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引导小小少年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

由河北新闻网举办的

“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

河北六一少儿绘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今日(5月28日)起正式启动

赶紧来通过绘画诉说自己的梦想吧!

此次活动

在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上进行

报名对象限定为河北省范围内

小学生、在园幼儿

报名与投票同时进行

报名截至6月20日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及安排:

1.征集评选阶段:5月28日17:00—6月20日22:00

报名与投票同时进行。请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菜单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并上传作品,由社会公众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排名前20的作品,将进入评审阶段。

2.评审阶段:6月21日—6月25日

由活动组委会组建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得分由公众投票(50%)和评委打分(50%)结合,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名单。

3.展示阶段:6月26日—6月30日

获奖名单及一二三等奖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网站、“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刊登。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以绘画的方式诉说自己的梦想、对未来的期许,描绘身边美好生活,要求题材贴近主题,表现自己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习、敢于创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能体现青少年儿童书画艺术表现技法及创新风格,鼓励选送具有创意、时代感强的作品。

2.作品类别:参赛作品的绘画类型不限,手抄报、漫画、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素描等均可。

3.上传要求:照片要求JPG格式,推荐尺寸1024×716,大小500k以内;由于上传速度较慢,若您的照片大于500k,敬请耐心等待,建议将作品图片通过手机截屏后直接上传。(苹果手机用户注意:上传参赛作品时只能选择直接拍照上传。)

奖项设置:

1.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可获得由河北新闻网颁发的荣誉证书;

2.优秀指导教师奖:一二三等奖作品的辅导老师,自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与方式

1、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长按下方二维码

可直接前往添加关注

2、点击底部菜单“童心向党”;

3、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作品名称、姓名、手机号、地市、学校和年级、指导老师,作品介绍,上传作品图片;

4、上传成功后,参赛者自动获取一个编号。

以编号为“1”的选手作品为例:

投票方式

1、邀请好友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长按下方二维码

可直接前往添加关注

2、进入“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童心向党”,进入活动页面;

3、搜索选手姓名或编号,找到你喜欢的选手作品,点击“投票”按钮,按要求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最终排名前20的作品,将进入评审阶段。

活动细则

1.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信息,手机号码为联系人的真实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为领奖凭证,不予对外公布,请认真填写,否则无法领奖)。

2.请按要求上传照片,每个人仅能参报一次,如发现重复报名,以最后一次提交的照片为准,将删除其他照片。

3.上传照片即表明报名者拥有完整的版权,并确认已将照片的发表权、删改权、信息网络传播权交由活动组织者。

4.参与照片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因侵权行为造成的法律纠纷及产生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自负,组织单位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连带责任。

5.为保证本次活动的规格、水准,主办方有权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进行删除。

6.评选时,并列票数以先报名者胜出,所以大家一定要抢先报名。

7.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在“河北新闻网”公众号投3票,如发现人为作弊现象,一律取消活动资格。

8.参加本次活动并提交作品,即视为作者接受活动的相关要求。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举办方(河北新闻网)所有。

联系我们

活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客服电话:0311-67563426(工作时间:8:30—17:30)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