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全国十佳优质品牌辣椒产品”鉴评会在河北望都举行

2021-05-30 20: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全国辣椒行业专家在对参会、参展企业提供的辣椒加工产品样品进行品鉴。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柳青、李瑞民、郑美芳)在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开幕前夕,为推动辣椒加工产品生产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进一步帮助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中高端辣椒产品,拓展终端市场,今天下午,在河北望都,全国辣椒产业大会组委会组织全国辣椒行业专家组成“优质品牌辣椒产品专家鉴评委员会”,对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参会、参展企业提供的辣椒加工产品样品,就产品外观和风味品质进行客观、准确的综合评价。

图为全国辣椒行业专家在对参会、参展企业提供的辣椒加工产品样品进行品鉴。

本次评审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全程使用暗码编号,确保评选出的产品得到业内认可、专家认可、参评单位认可、市场认可。参评产品样品分为辣椒酱、辣椒酥、火锅底料、辣椒丝、辣椒碎、辣椒粉、辣椒圈、辣椒油8类,鉴评委员会按类别对产品外观和风味品质进行横向对比,末位淘汰,计票入选,全员二次验证,最终综合评定优选出“全国十佳优质品牌辣椒产品”。

图为参会、参展企业提供的辣椒加工产品样品。

在组委会秘书处进行复审后,评选结果将于5月31日召开的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开幕式上公布。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