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永清县提前37天实现收入“过半”目标

2021-05-31 13: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宇)笔者从永清县财政局了解到,截至5月24日,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6亿元,占年初计划的50.4%,同比增长35.3%,提前37天实现收入“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永清县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聚焦破题解困推进转型升级,围绕产业强县加快跨越崛起,经济增长势头强劲。

着力培植税源。永清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把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重要位置,全面开展招商选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壮大税源建设“基本盘”。1至4月份,全县续建和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169.52亿元;谋划计划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65.51亿元;谋划在谈项目24个,总投资417.62亿元。

强化税收征管。永清县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增值税、所得税、契税等重点税种的征缴力度,加强对重点行业和企业的分析和监控,有效引导企业及时纳税。同时,严厉打击偷税漏税行为,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