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

2021-05-31 16:0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1日,石家庄市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和“双问计”工作,今天,石家庄市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用欢歌乐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为民心声,凝聚奋进力量。

据了解,此次文艺会演的节目都是由建南社区辖区居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零二工厂的职工自行创作、排练的。文艺会演在一曲高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快板《百年党史创辉煌》、舞蹈《茉莉花开》、歌曲《我爱你中国》、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精彩的演出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天的节目很精彩,观众们也很热情,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对党的敬爱,这场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建南社区党委书记吴玉杰表示,此次文艺会演展示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下一步,将继续在社区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引导居民爱党、敬党,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