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开展河北首届百家医疗联盟发展大会

2021-05-31 16:30: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世界肠道健康组织将每年的5月29日定为“世界肠道健康日”旨在提醒人们注意身体发出的警示,5月29日是第17个“世界肠道健康日”。

5月29日上午,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辛集市卫健局、医保局、鹿城社区等单位共同开展河北首届百家医疗联盟发展大会暨辛集长庚医院胃肠病大型公益义诊活动。辛集市领导马振全、陈贵房出席活动。

河北首届百家医疗联盟发展大会暨辛集长庚医院胃肠病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现场。


“河北百家医疗联盟”由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共同发起。长庚医院是百家医疗联盟发展的第一家医疗机构。

百家医疗联盟的建设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基层卫生事业共同体,实现多方共赢,合力培养更高素质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将有力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快速提升。

参加义诊的市民向医生表示感谢


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和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专业委员会的医疗专家,为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了义诊。

医疗专家为市民进行义诊


此外,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基层委员会、长庚医院负责人对位伯镇位伯村卫生室、和睦井乡散思台村卫生室等新加入胃肠病基层委员会的51家乡村卫生室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