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书画作品展

2021-06-01 00: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日前,“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举办“童心向党”书画作品展。据悉,此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背景,以“童心向党”为主题,主要通过绘画、书法、剪纸、刻纸等形式,面向少年儿童和家长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学习党史、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供图

据介绍,此次展览吸引了300余名儿童和教师参与,共筛选展出优秀作品70余幅。作品勾勒红色印记,点燃爱国情怀,描绘儿童心中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观展过程中,许多家长和儿童纷纷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的举办,不仅给儿童提供了一个施展绘画、创作才能的舞台,而且对培养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