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2021-06-01 10:00: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气温升高,电网负荷不断攀升,定州市供电公司以优化局部电力布点为重点,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该公司主动出击,度夏之前完成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108.4公里、电缆线路16.8公里等。对1至5月份出现的高故障、频繁停电线路按照“一线一档”的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实施彻底清除树障、鸟害行动。截至目前,已清理鸟窝4347处,累计清理树障151处3545棵。同时,通过更换铜铝过渡线夹等消缺举措,严防度夏期间频繁停电现象发生,确保供电设施和建设工程安全。加强计划检修、临时检修停电管理以及有序用电和需求侧管理,采取不停电作业、错峰作业等方式,及时消缺。推行“一户一策”的服务模式,将客户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采取不定期开展专项用电隐患排查和定期全方位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隐患处理技术指导,并做好特殊情况下的抢修服务,保障客户安全用电。(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杨文献)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