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6月1日辛集市新到新冠疫苗3万针剂

2021-06-01 10:32: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截至2021年5月30日,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3917.2万剂次。我国目前批准上市的几种新冠肺炎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的,请大家放心接种。

6月1日,辛集市新到新冠疫苗共计3万针剂,年满18周岁的市民朋友可接种新冠疫苗。

按照全省对辛集市新冠疫苗供应计划安排,本次接种以第一针为主,同时为接种第一针超过56天的人员接种第二针。

1、接种对象

接种第一针剂,以及接种第一针剂超过56天应当接种第二针剂,且年满18周岁的人群。

2、接种地点

各接种点,6月1日正式开始接种。请广大市民群众按照乡镇、社区的通知和接种门诊的提示,有序接种。

3、温馨提示

本次疫苗针对的第二针受种者,仅限于接种第一针剂超过56天的人群,以保障新冠疫苗的有效性。接种第一针剂满21天且未超过56天的人群本次不予接种。

请大家就近选择接种点,提前电话预约,或听从所在乡镇、社区安排,主动接种疫苗。

新冠病毒疫苗21个接种单位公示表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