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乡开展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1-06-01 12: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姚友谅、朱晓丽)近日,河北省平乡县图书馆开展“阅读温暖人心,服务传承文明”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在倡导阅读、引领阅读方面的重要作用,向社会公众宣传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图为宣传周活动现场。  姚友谅摄

活动中,平乡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走进王洪康、北张庄、尉庄、平安公园、南湖公园、前进社区等基层单位,布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现场接受咨询,为居民群众现场免费办理借书证,举办“童心向党,致敬百年”阅读推广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宣传周活动现场。  姚友谅摄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