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丝路中心举办童声合唱音乐会

2021-06-01 16:5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声合唱音乐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晓霞)5月30日,由著名指挥家杨力执棒、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姚岚担纲钢琴伴奏的北京爱乐合唱团“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声合唱音乐会落幕。根据此次演出活动安排,廊坊市教育局和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丝路中心)共同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丝路中心美育研学特别活动。

图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声合唱音乐会现场。


活动邀请到了廊坊市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的童声合唱团代表,为廊坊市小学生送上六一国际儿童节一份特别的礼物。本场童声合唱音乐会北京爱乐合唱团演唱了22首红色经典歌曲。演出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主要以少儿红色经典歌曲为主,下半场主要以各地民歌改编的曲目为主,既有爱国主义情怀又具民族特色。

图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声合唱音乐会现场。


此活动是廊坊市教育局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按照“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整体部署安排,结合丝路中心省市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优质资源,开展的美育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孩子们走进音乐厅聆听红色经典,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争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