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这些楼盘交房日期已定!看看有没有你家

2021-06-02 18: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延期交房,是很多购房者的痛,说好的交房时间,一拖再拖。3月以来,多位网民通过河北新闻网“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部分房产项目存在延期交房问题。对此,河北多地住建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原因、协调督办,切实推动问题解决。据统计,3月1日至6月2日,河北多地部门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受理网民留言,督促开发商加快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配套管网等问题五百余件。

近期将分批次交房!衡水枣强县罗兰公馆楼体已完工

5月7日,网民留言称,衡水市枣强县罗兰公馆项目开发商承诺2020年7月份交房,但至今该项目仍未完工。

5月28日,衡水市枣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回复,目前,该项目楼体所有工程已完工,小区道路与景观正在加紧赶工,6月25日绿化、铺装全部施工完毕,7月1日开始分批次交房。

3个月完工!石家庄正定百汇园开发商被要求加快施工

5月24日,网民留言称,石家庄市正定县百汇园小区延期交房,开发商承诺2020年10月底交房,后又通知延迟到2021年5月1日交房,但至今仍未向业主交付,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可以关注并帮忙解决此问题。

5月24日,石家庄市正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该局已督促施工队伍加快施工建设,开发商保证3个月完工,交付业主房屋。

积极筹措资金!邢台市月亮湾小区预计今年陆续交房

3月24日,网民留言称,邢台市襄都区月亮湾小区至今已延期8年,迟迟不交房,希望能尽快交房。

3月31日,邢台市襄都区住建局回复,该局高度重视业主反映事项,立即责成属地北大街办事处进行核实。经属地北大街办事处了解,目前项目单位邢州房地产公司已通过银行贷款等形式积极筹措资金,已向施工方拨付电梯、消防、燃气管道等工程款。项目单位10~12#楼8月1日左右陆续向业主交房交钥匙。

多次约谈!沧州天成岭秀项目开发企业承诺10月底交房

3月10日,网民留言称,沧州市运河区天成岭秀·岭贤府项目延期交房,且不告知业主具体交房日期。

3月17日,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查,天成岭秀·岭贤府项目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交房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针对延期交房这一问题,该局多次组织约谈开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主动与业主沟通联系,通报工程建设进度,取得业主理解,加快推进工程施工,积极消除不良影响。经该局督促,开发企业承诺10月31日前交房。

正在施工!廊坊永清瑞祥家园二期预计今年交房

3月8日,网民留言称,廊坊市永清县瑞祥家园二期合同规定交房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但是小区内一直没有动工,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拖延交房时间,并且一直没有给出具体交房时间。

3月11日,廊坊市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正在施工中,今年交房。

责任编辑:宋梦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