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这一区域近期将再次防治青桐木虱虫害

2021-06-03 10:2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新华区红星花园小区梧桐树爆发大面积虫灾”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园林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近期新华区园林大队已防治三轮,“青桐木虱”虫害已呈减弱趋势。同时,我局督导新华区绿化大队密切关注该区域虫害,抓紧时间再防治一次,确保消除虫害,并加强后期管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石家庄红星花园小区前边的梧桐树上有大量的白絮状物体,有风的时候四处漂。落在人身上引起发痒。这应该是一种叫“青桐木虱”的害虫。希望林业有关部门过来治理一下,还老百姓一个干干净净的绿茵。

河北石家庄市园林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近期新华区园林大队已防治三轮,“青桐木虱”虫害已呈减弱趋势。同时,我局督导新华区绿化大队密切关注该区域虫害,抓紧时间再防治一次,确保消除虫害,并加强后期管理。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园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