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创业培训讲师提升培训班暨第三届“马兰花计划”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廊坊选拨赛启动

2021-06-03 18: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众)6月1日,廊坊市创业培训讲师提升培训班暨第三届“马兰花计划”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廊坊选拨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市人社系统、社会创业培训机构的46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由廊坊市人社局主办,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加强全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引领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

活动历时5天,采取讲师提升培训与廊坊选拨赛相结合的方式,在学员组织、课程安排、师资选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谋划和精心准备。特别邀请三位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担任辅导专家及大赛评委,培训提升班以GYB(产生你的创业想法)、SYB(创办你的企业)等板块为主要内容。比赛环节设置了“理论知识测试”“精品课展示”和“实战能力赛” 三个竞赛环节,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廊坊市人社局提供的平台,加强与导师交流,学习先进的授课方法、授课技巧,增强自身的授课能力。同时跟其他创业培训讲师互相切磋、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廊坊添彩。

创业创新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源动力,也是稳增长、保就业的重要基础。廊坊市人社局将以本次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创业培训师资整体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以优秀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推动创业创新事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