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衡水……河北6市最新任免!代县长、代区长……

2021-06-04 05:45:18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

刘玉辉任顺平县代县长

据顺平之声消息,5月20日,顺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接受邓艳学同志辞去顺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刘玉辉同志为顺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并颁发任命书。

张家口

李建富任涿鹿县代县长

据千古文明开涿鹿消息,6月1日,涿鹿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按照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通过了殷飞辞去涿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辞呈,通过了吴万凯辞去涿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职务的辞呈,通过了《涿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李建富同志为涿鹿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决定》,决定任命李建富同志为涿鹿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衡水

杜杰任阜城县代县长

据阜城县政府官网消息,日前,阜城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石瑞发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张占营同志辞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任命杜杰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郑晓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检察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邢台

邢台市信都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1]第一号

邢台市信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5月31日决定:刘国强代理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现予公告。 

2021年5月31日

高凯英任威县代县长

据威县政府官网消息,5月27日下午,威县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崔耀鹏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曹军丽辞去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吉儒辞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决定任命高凯英为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威县人民政府县长,履行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陈杰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县人民法院院长,履行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张晓波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履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李黑强任广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据广宗发布消息,6月2日,广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决定任命李黑强为广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江涌为广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王根英为广宗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沧州

穆春江任沧县副县长

据沧县融媒消息,6月1日,沧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接受李军强同志辞去沧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接受李占杰同志辞去沧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接受刘金铎同志辞去沧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穆春江同志、尹东升同志、石培德同志的任职事项,任命穆春江同志为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尹东升同志为沧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任命石培德同志为沧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并颁发了任命书。

时励任青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

据沧州市政府官网消息,5月30日,青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时励一行到新兴镇、木门店镇就畜牧养殖、纳污坑塘治理、拆除违法占地、“大户+”农业发展模式进行调研。

唐山

贾宝忠任丰南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

据丰南发布消息,6月2日上午,丰南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0次会议。会议通过表决,决定免去杨振东丰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职务,郑金宽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任宪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决定任命贾宝忠为丰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姚凌峰为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张玉峰为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雄安新区

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一号)

雄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5月31日决定任命:

付红瑜同志为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其为代理县长。

现予公告。

雄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