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司法局推进“阳光中途之家技能培训基地”建设

2021-06-04 09:46: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司法局与定州技师学院双方合作建立“阳光中途之家技能培训基地”,为定州市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进行各种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定州市“阳光中途之家”对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的技能培训能力。

市司法局和定州技师学院双方共同负责“两类”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育婴员、电子商务、中式面点、中式烹调、美容美发、保育员、收银员、理货员、焊工、电工、钳工、园林绿化工、园艺工等。培训方式为每月定期培训学习或根据需要随时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统一发放结业证书。通过推进“阳光中途之家技能培训基地”建设,将进一步加大了对全市“两类人员”的技能培训力度,促使其顺利回归并融入社会,有效预防了重新犯罪的发生,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