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州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65亿元

2021-06-04 14: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闫韶红)今天,定州市今年第二批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65亿元,项目涵盖工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三大类。

图为定州市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园区承载能力强。此次开工项目中有23个项目集中落户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将进一步促进产业转移精准化、产业承接集聚化、园区建设专业化。二是工业项目占比高。此次开工共涉及35个工业类项目,占比达92.1%,总投资占开工项目投资总量的63.4%,主要为该市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充分展示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实体经济焕发发展新活力。三是开工项目质量高。高纯度新型纳米材料、工业机器人、筑业装配式建筑等战略新兴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将加快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