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倒计时7天!“百年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临近尾声 丰厚奖金等您拿

2021-06-04 18: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年瞬间”摄影大赛投稿组图作品《河北沧州:巧借劲风好行船 协同发展谱新篇》选登。  苑立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百年瞬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已临近尾声,大赛投稿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欢迎参赛者抓紧最后7天时间踊跃投稿,丰厚奖金等您来拿。

百年瞬间”摄影大赛投稿组图作品《荒山变绿洲》选登。  袁明海摄

本次大赛自5月9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欢迎和关注,截至目前,大赛已收到各类摄影作品2700余幅,大赛主页访问量超过350万人次。此次大赛共设“波澜壮阔奋进路”“红色土地映初心”“燕赵楷模勇担当”“美好幸福新生活”“历史瞬间耀荣光”五个主题,旨在通过图片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图景。

百年瞬间”摄影大赛投稿组图作品《太行山里的教育变迁记》。  魏永广摄

“百年瞬间”摄影大赛现继续面向省内外专业摄影工作者、普通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摄影作品,单幅或专题组照均可参赛。参加者请将作品按要求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bnsjsyds@163.com。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将定期从参赛作品中择优选登。作品征集结束后,将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分别产生网络人气奖、大赛作品奖、特别荣誉奖及优秀组织奖,大赛最高奖金达到5000元。获奖结果将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等平台公布,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百年瞬间”摄影大赛投稿组图作品《夕阳生辉——共产党员郭万有抗击非典打先锋。  胡喜魁摄

活动详情见大赛官网: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9192.htm

责任编辑:王腾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