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44.9亿元!河北廊坊市安次区第二季度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6-04 18:4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4日,安次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张亮摄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张欢、张亮、周禹佳)火热六月天,奋进正当时 。今天上午,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4.9亿元。

6月4日,安次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张亮摄

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6个项目包括廊坊市云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云风数据中心三期项目、廊坊市讯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中心项目、中食宏源地博(廊坊)科技有限公司云联数据智能产业中心项目、河北科圣星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孵化器项目、廊坊市第三十小学新建项目以及银河学校二期建设项目。涵盖数字领域新基建、现代服务业、民生工程等领域,将进一步为安次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民生改善、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6月4日,安次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张亮摄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实施园区双倍增计划、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双过半’的具体抓手。”安次区委书记刘宝旺说,今年以来,安次区坚持树牢“发展第一要务”和“项目为王”理念,聚焦发展壮大“3+1”主导产业,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客商到安次区投资兴业、扎根发展,一批质量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项目落地建设、开花结果。截至目前,安次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好于预期进度,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

下一步,安次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发展的第一抓手,更加自觉地把招商引资抓在手上,紧盯大客商、招引大项目、培植大产业,持续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安次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