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城乡娃娃手拉手 结对帮扶促成长

2021-06-06 00: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凡宇)6月5日,石家庄市盛邦幼儿园部分家长和幼儿代表,携儿童节爱心跳蚤市场义卖善款购买的教学材料、玩具、图书等,前往平山县下槐镇长桑幼儿园,与当地小朋友开展手拉手活动。

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共同传唱儿童拍手歌《要做党的好孩子》。通讯员耿凡宇摄

“你拍一,我拍一,百年华诞献贺礼;你拍二,我拍二,党是阳光我是花……”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手拍手,共同传唱儿童拍手歌《要做党的好孩子》,现场童声朗朗、笑脸盈盈。活动中,还组织了趣味拔河、剥玉米、用豆子做造型等特色游戏,让双方小朋友增加了不同的体验,开阔了眼界。

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阅读图书。通讯员耿凡宇摄

“手拉手,不再是简单的礼物的赠予,而是一种相互的学习,一种生活的感悟,一次重要的人生阅历,让孩子们在体验中收获,在实践中成长。”盛邦幼儿园园长杨丛娟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