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企业最高管理者论坛第二期在京举办

2021-06-07 18: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企业最高管理者论坛》第二期论坛讲堂现场。  通讯员霍笑楠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卫泽美、霍笑楠)“朋友们,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要多听、多学、多思、多问,通过专家们的传经送宝,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应用到各自企业中……”6月5日,《持续改进企业文化促进经济效益高质量提升》之《邢台企业最高管理者论坛》第二期论坛讲堂在邢台市驻北京招商办事处举办,邢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邢台市政府驻北京招商办事处主任王斌向邢台150余家企业负责人做开场总动员。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同时在抖音平台同步直播。亚新科集团副总裁倪威、北京德孤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立、标智达(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远、标智达(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凯、车联智汇汽车高端产业联盟副主任顾红娜等应邀而至,向邢台的企业家们传经送宝。干货满满的讲座,让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在互动交流环节,河北华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邢台首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北龙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邢台红星汽车厂等8家企业负责人主要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专家提问。问题都是企业现实存在的难题,专家们耐心解答,切实为邢台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论坛活动是邢台市政府驻北京招商办事处为邢台经济发展、本地企业家搭建平台的缩影。邢台市驻北京招商办事处积极为邢台本地企业和经济发展服务,从技术创新到企业研发方面等多方面进行助力,不断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