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启动持续到8月31日,包括八大线上线下主题系列活动

2021-06-08 14:41:22 来源:河北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5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正式启动。2021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以“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惠企惠民、开放共赢为原则,组织整合河北省各类体育企业集中推出系列惠民利民措施,为群众提供优惠优质的体育服务,更好满足体育需求,扩大体育消费,让群众“动”起来、体育场馆“活”起来、体育市场“火”起来。

本次体育消费季从6月5日持续到8月31日,其间推出“品质生活 体育最惠”“热练全冀 健身一夏”及各市精彩活动板块等八大线上线下主题系列活动,囊括了大众项目、新兴时尚项目、亲子项目和体育研学项目。大众项目集中在健身、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滑雪等,新兴时尚项目包括帆船帆板、出海体验、陆地风帆车、马术等,将为群众带来新的运动体验。还有健身亲子套餐、户外骑行活动、亲子航海体验等10余个亲子互动项目,以及“欢乐假期·马术嘉年华”夏令营、公益体育研学一日营等适合中小学生参加的体育研学活动。

本次体育消费季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8家企业、组织参与,涵盖了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运动休闲、体育用品销售等不同业态,让利优惠总金额超过1.4亿元。这期间,还将在“惠美体育”小程序发放6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用于给群众在指定场馆进行健身运动消费提供补贴,补贴比例从平时的不高于消费金额30%提高到50%。(记者杨明静)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