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治理涉企收费 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

2021-06-08 17:02: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治理涉企收费 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从严查处涉企违规收费行为,推动各项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持续优化定州市营商环境。

此次行动聚焦社会和企业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重点围绕供水、供电、供气、供暖、商业银行等收费领域,对国家明令取消、降低的收费标准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相关单位14家,暂未发现违法收费行为。检查交通运输企业4家,其中行政处罚1家,立案调查3家。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监督,组织开展多领域涉企收费重点检查,依法严查违法违规收费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让企业真正享受优惠政策红利。(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