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唐山创业创新大赛即将报名

2021-06-09 18:2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颁发奖杯奖金、给予政策扶持、优先推荐创投


2021唐山创业创新大赛即将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雁、肖玉宏)记者从唐山市人社局了解到,唐山市拟于6月至8月举办2021唐山创业创新大赛。大赛从6月12日起报名,7月11日截止。大赛由唐山市人社局主办,以“创业圆梦想、创新赢未来”为主题,深入实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动全市“双创”工作添活力、上质量,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


本届大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分别设立奖项。其中,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共20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同时,还将对参赛项目进行宣传推广,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并在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贴息贷款、培训辅导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唐山市内年满16周岁且创业创新项目符合相应条件的各类创业群体可报名参赛,曾获得“2020唐山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不再参加。参赛项目应在唐山市内,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创新项目包括:①截至2021年7月11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②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③参赛项目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④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创业项目包括:①截至2021年7月11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②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③参赛项目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④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大赛报名采取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的办法进行。登录大赛网站(http://ds.tsqpx.com),点击“2021唐山创业创新大赛报名窗口”,进入报名页面后,按要求操作即可。大赛相关文件同时在唐山市人社局网站(https://rsj.tangshan.gov.cn)公布。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